流星

回来了

关于串门(发生在文豪迷犬世界观)

(前排提示:本篇涉及中太,织太,陀太。是发生在文豪迷犬里的故事)

 (战略家宰,追忆宰,乐队中,学院织,白陀【dead apple 陀】出没预警)

(因为第一次写此内型的文w,ooc预警,不喜勿喷)

 (小红心小蓝手随缘,感谢您的浏览)

————————————————————————————————————————

         深夜12点30分,大部分文豪迷犬玩家已经入了深度睡眠当中,只有小部分玩家还在通宵肝1314。而他们有所不知,游戏里的角色卡牌会在他们睡眠时间苏醒过来——就像此时,战略家宰惬意地伸了一个懒腰:“睡的真香啊,看来大家都已经起床了。”他看了看旁边的床铺,皆是空无一人。“快起床啦,早点差不多要分完了!”怪盗宰跑了过来,好心的提醒道,“知道啦~”战略加载悠闲的从床铺中起,身穿好鞋子,随怪盗宰走出了房间。

        “美丽的小姐,你愿意与我殉情吗?”正装宰以深情款款的口吻说道,而他的对象是……一个木头桩子。“得了,不管你再怎么努力,咖啡店的小姐姐也不会与你殉情的。”黑时干部宰一语道破天机。“对了,贺正宰去哪儿了呢?”战略家宰四处张望,好像没有看见他的身影。“他好像是去蛞蝓君那里串门了。”天启宰躺在不远处的沙发上,懒懒的说道。

        而此时,贺正宰正与贺正中商量着书写对联一事。品茶中泡了一壶茶水,准备给每个人都当端上一杯。“混蛋太宰你串门来了,怎么不见怪盗宰呢?”侦探中有意无意的看向了贺正宰的身后,“他上次才说要推荐一本有趣的刑侦小说过来,我和侦探芥都蛮有兴趣的呢。”  “我觉得他不会来了吧?”乐队中不以为然地说道,“几个星期前,乐队宰还和我说要录双人专辑,出一个名叫港黑×武侦的系列,现在都还没有实施呢。”听到这里,新学期中忽然起身朝其他中也摆了摆手机后说:“新学期宰约我,还有学期敦,芥去小酒馆聚会,有人要一起去吗?”  “我还要找白宰算账,恰好顺路,不如我载你一程? ”机车中说道。其他中也则是继续闲聊,两个中也便一同上路了。

           饱腹之后,战略家宰也不想在屋里浪费时间,拉上追忆宰准备织田作那里串门。他也在好奇着,织田作会在闲余时光做些什么。路程不远,很快就到了——“太宰,你们来啦。死斗织笑着说道。“咖喱饭真好吃,好久都没品尝过了。”梦织田以怀念的目光看向了眼前的咖喱饭。“好多……好多活着的织田作。” 追忆宰怔怔地看着,不禁湿润了眼眶。“话说夏休织好像不在?”战略家宰发现了不对,“他和夏休宰和安吾去度假了。”宿命之时织回答了这个问题。“对了,等我写好了小说,你们一定要记得来看啊。”学院织擦了擦头上的汗水,欣慰地看了看手头正在写的一本小说,进度已经到一半了。“一定会的!”追忆宰和战略家宰异口同声地答道,这也成为了他们之间共同的约定。

        送完新学期中到达目的地后,机车中便开始了寻找白宰的漫漫之旅。他没有想到的是,白宰预判到了中也找上门的可能性,果断选择了去和陀思唠嗑了,顺便避避风头——这是之后他在乐队宰那里打听到的。 “稀客啊。”万圣陀不紧不慢的说道。“太宰君你很少来我们这里串门。”新春陀补充说明道。白宰故意选择了忽略。望向不远处,瞅见了大异能陀正在敲键盘:“来的正好,顺便说说你们那边的wifi密码吧! 太耗电了如果能借个wifi岂不美哉?”  听罢,白宰翻了一个特大号白眼。“刚想去太宰君那串门呢,您就主动过来了。”白陀带着职业假笑走了过来。“还不是为了躲避蛞蝓君?!”白宰没好气地说道。“不如我们来下棋?”中华陀不知从什么地方拿来了围棋和中国象棋。“围棋倒是见过,另一种棋是第一次见。”白宰看了看两种棋。“既然你呆在这里也是浪费时间,就来下几盘吧。”白陀建议道,“就这么决定吧!”中华陀赞同地点了点头。“你们好像还没问我的意见呢……”白宰哭笑不得地说道。

         待到凌晨5点,白宰意犹未尽地说道“感觉有点意思,不过现在要回去了。” 他已做好打道回府的准备。“欢迎再来。”白陀淡淡地说道——现在正是他们的休息时间,哪怕之前有多少欢乐也要收起,他们都要重新归位回到文豪迷犬的玩家仓库里。一切狼藉都会在玩家苏醒前尽数消失。而玩家们也不会知道,在他们歇息时,文豪迷犬里所发生的一切……

———————————————————————————————————————

(话说这个时间点发文还有有人看吗?不抱希望.ipg.)

(我太菜了我太菜了或许我不适合写同人文)

(希望来多点评论w,不喜勿喷谢谢w,感谢您的浏览)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评论(1)

热度(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