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回来了

【陀太】最出色的间谍

(时间线是太宰和陀思妥耶夫斯基共同注射“毒药”)

 (ooc致歉,不喜勿喷)

        随着被果戈里称为毒药的液体缓缓注入,太宰的神情愈发地凝重。

       他的脑中似乎多出了一些记忆碎片,连续的片段在他的脑海中闪现,似乎与陀思有关?按耐下心里的疑惑,他望向了陀思,捕捉到了对方嘴角一抹不易察觉的笑意。

        “太宰君,你知道最出色的间谍是什么样的吗?”陀思似笑非笑地望向太宰,眼里带着一抹少有的怅惘。

        “最出色的间谍甚至忘了自己身为间谍的这件事情,单纯地抱有获取更多信息来武装自己的同时,收获了足以俯瞰全局的情报。”陀思自问自答道。“太宰君,是时候回来看看我和你一起创立的组织,天人五衰的现状了,你太久没有回来了。”

       “天人五衰真正的首领,正是你和我啊。”

       “什,什么?!”一旁的西格玛大惊,这件事情简直难以置信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武装侦探社的太宰治,居然也是天人五衰的一员?!这是什么神奇的发展??西格玛感觉大脑受到了极大的冲击。

       果戈里似乎也被这个消息震住了,响久,他才问道:

       “你早就把我准备好的毒药掉包了,是吧,费佳?”

       “能让太宰君彻底恢复14岁前记忆的药液可是我几经周折才寻来的呢。”陀思侧面回答了果戈里的问题。

       “哈哈哈哈,不愧是你啊,费佳!你总能给我太多的惊喜。在你身上我看到了太多的不可预见性,不愧是你啊!”果戈里换上了一副狂热的口气,说道。

       “也正是这样,才有杀死你的价值啊。”

        陀思的脸上没有一丝波澜。他平静地看向了太宰。

        哪怕是太宰,也不得不承认陀思这一步棋走的恰到好处。

       在此之前,他对14岁前的记忆,统统是一片空白。

        “所以说,你我都曾是那所全欧洲最大的异能者选拔机构里的孩子。”太宰沉吟道。

        “我把你提出的“天人五衰”的构想,化作了现实。”陀思微笑地看向了太宰。

        “夏目漱石老师把我以一种看似“合乎情理”的方式派向了横滨,却没料到哪怕抹去先前的记忆,还会有恢复的可能。”太宰的思路逐渐清晰起来,他清楚地记起了一件事。

       当年他与陀思在分别前作下的约定。

        “我们可是说好了的啊,倘若一方出事,另一方则要继续完成对方未尽之事。当我几天没有看到你后,我就料到了你可能也像其他成长起来的异能少年一样被派遣到了不同的地区。”陀思说道。

      “你成功从那个机构里逃出来了,并查到了我被派遣到的地方,是吗?”

        “哪怕用了黑客技术,查到你的所在地也并不简单呢,太宰君。”

       “那你在骸塞里为何要———”

       “那都是对你的考验啊,太宰君,我想看看,几年后的你,是否有能力去与我一起承担起身为天人五衰首领的责任。”

       “那么太宰君,轮到你来做出选择了。”

       “是继续作为武装侦探社的一员战斗,还是回归天人五衰?”

  (未完待续,评论和喜欢多的话可能会有后续)

 

 

评论(66)

热度(53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